close

一則廣告、一場測驗將四名來自不同地方的小孩聚集起來,而他們無依無靠的背景將為他們帶來一趟奇妙的冒險故事;《天才神秘會社 I 謎屋的考驗》 前面用了一則神祕的廣告吸引一群孩子,也吸引了我的目光,相信也能吸引更多人的目光,因為,測驗中出現了許多匪夷所思的事情,讓我想一直看下去,而看下去 的結果也令我驚喜,讓我對於很多事物將重新看待,例如:「掌握資訊就能掌握未來」是我們常聽到的一個觀念,但是川頓.李.史都華在《天才神秘會社 I 謎屋的考驗》一書中,卻顛覆這個觀念,其實不只掌握資訊的觀念,也包含小孩贏不了大人、愈新的科技愈好這些根深柢固的觀念也一一被顛覆,所以在閱讀這本書時,可以反思一些現今被視為理所當然的事情與觀念是否真是如此,也許能從中獲得更多。

書中最令我喜愛的部分是前面的測驗題目,因為沒有一個標準答案,只有自己想法的發揮,只是方法百百種,要你願意親自嘗試才有用,所以有興趣的人就可以找來看看吧!

 天才神秘會社  I 謎屋的考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