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你要一百萬美元,還是一條可能致命的線索」吸引住我的目光,因為這考驗著冒險精神,如果是你,你要選擇哪一項呢﹖

故 事中的卡希爾家族掌握了世界的脈動,家族中有一個世紀秘密即將隨著家族的大家長——葛雷絲的過世而被挖掘,來自各地有權有勢的卡希爾家族成員將投入挖掘這 項祕密的行列,但是參加挖掘線索的隊伍中,有一對無依無靠、沒權沒勢的姊弟——艾咪與丹受到各隊人馬的注意,因為葛雷絲生前和他們最親近,大家都認為他們 了解更多的內幕,而且很多家世雄厚的家族成員非常看不起這對貧窮的姊弟,想將他們除之而後快,所以他們在尋找線索的路上可說是危機四伏、步步驚魂,會讓你 為這對姊弟的安全感到擔心。

骨頭迷宮讓我跟著第一條的線索走下去,就好像在看電影「國家寶藏」一樣,虛擬的情結卻讓我對許多美國歷史有多的認識,使我能對線索中提供的歷史偉人其一生之成就有更多的了解,當中除了片面的知識,還有更多其他國家的歷史背景,讓我在虛構的情節中,獲得更多實際的知識。

其實這套書還有一點吸引著我,那就是每一集都由不同的作家來執筆,會讓我對每一位作家將如何連貫但又能展現自我風格感到好奇,因為聯合創作的困難點就在於如何承先啟後,又不失自己的特色,這會是我對這部書的期待之一。

 39條線索  1 骨頭迷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